小祺forever

B站/微博:蹦跶兔子Q
另一个微博ID:袅茑_miracle

〖宜嘉〗关于土味情话

just几个小段子

自从段宜恩开启了内地行程,王嘉尔说要帮他提升普通话水平,最重要的就是多说,于是两个人的日常交流基本上全部切换到了中文模式。

然而,段宜恩学到了许多土味情话,所以王嘉尔首当其冲成为了接收者。

“嘎嘎,你能帮我洗个东西吗?”段宜恩问。

“洗什么?”王嘉尔正啃着苹果,含糊不清地问。

喜欢我。”段宜恩笑眼弯弯。

王嘉尔心道又是土味情话,可是内心还是“嗷”了一声。

不过面上波澜不惊,说:“我不喜欢你。”

段宜恩睁大了双眼。

因为我爱你啊。”王嘉尔笑眯眯地说。

段宜恩,败。

这天成员们在一起玩闹。

王嘉尔又开起了“马克哥像堵墙”的玩笑。

段宜恩忽然非常严肃,认真地说:“Jack,管好你的嘴。”

王嘉尔有些堂皇。

但是段宜恩突然笑了,说:“因为我随时有可能亲它。

在其他成员云里雾里的目光中,王嘉尔耳朵红红的。

王嘉尔,败。

这天没有行程,王嘉尔睡了个懒觉。

吃早餐时,段宜恩突然问:“你累不累啊?”

王嘉尔揣摩了一下段宜恩的表情,十有八九又是土味情话。不过没关系,这题我会。

“还好,我觉得你更累。”王嘉尔说。

“为什么?”段宜恩问。

因为你在我脑海里跑了一晚上了。”王嘉尔托腮说。

段宜恩挑眉,想居然还带抢台词的?

不过还挺受用。

段宜恩,败。

“嘎嘎,你是不是瘦了?”段宜恩撑头看向王嘉尔。

“是,轻了一点。”王嘉尔答。

“可我怎么觉得你重了?”段宜恩问。

王嘉尔皱起了好看的眉头,望向段宜恩。

段宜恩说:“我的心告诉我,你的分量更重了。

王嘉尔,败。

“Marky,我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总说你是小鹿了。”王嘉尔喝了口橘子汁说。

“为什么?”段宜恩有些疑惑,“因为性格?外貌?”

“No,都不是。”王嘉尔露出了小括弧。

“那是为什么?”段宜恩好奇。

因为你总在我心里乱撞。

段宜恩,败。

“嘎嘎,我觉得你像一款游戏。”

“嗯?别告诉我是绝地求生什么的。”

“不是哦,是 我的世界 。”

王嘉尔,败。

“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?”段宜恩问王嘉尔。

“哪个‘xing xing’?”王嘉尔想了想问。

段宜恩说:“Star.”

王嘉尔想起来自己知道这个土味情话。

星星在天上,我在你心里。”王嘉尔很笃定这个答案。

段宜恩笑着摇头:“不止。”

王嘉尔抬头等待下文。

星星属于天空,而你属于我。”段宜恩温柔地说。

王嘉尔反问:“那你知道你和星星的区别吗?”

“不知道欸。”段宜恩说。

你就是我的星星。

平局。

『后记』

有天朴珍荣看见段宜恩在给王嘉尔写信,理由是锻炼写汉字的能力。

可朴珍荣看到开头,段宜恩称呼王嘉尔为“您”,十分不解。

“我记得中文课上老师讲过,‘您’是敬称啊,马克哥你是不是用错了?”朴珍荣问。

“没有啊。”段宜恩理直气壮。

“啊?我应该没记错啊。”朴珍荣认真回想了一下。

“你说的没错,但我这么写是因为,Jackson在我心上,所以‘你在我心上’——‘您’。”

朴珍荣受到了冲击。

后来有一天,朴珍荣看到了王嘉尔给段宜恩回信,开头赫然也是“您”。

朴珍荣,当场去世。送上了真挚的祝福,希望他们永远这样sweet❤

评论(16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