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祺forever

B站/微博:蹦跶兔子Q
另一个微博ID:袅茑_miracle

我们……公开了?!〔第一章〕

『主伉俪∥副宜嘉牵绊』『含小七』(脑洞梗设定已得到授权)

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,朴珍荣绝对不会在流星划过天际时许下那个愿望。

如果有再来一次的机会,林在范还会选择在吹生日蜡烛时许下那个愿望。

“让林在范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“让朴珍荣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不是朴珍荣不愿意和林在范在一起,只是他不想以这种方式,毕竟……太快了?

至于林在范,他觉得挺好,因为他们已经浪费了很多明明可以早早作为恋人共度的时光。

那一天早晨,一觉醒来,一切都变了。

“呼~”朴珍荣醒来,还没睁开眼睛,先伸了个懒腰。右手触到了一个温热的东西。

朴珍荣瞬间清醒。

扭头一看,林在范怎么在旁边?朴珍荣倒吸一口凉气。

林在范被脸颊上的触感痒到,迷迷糊糊睁开了眼。

“唔~珍荣,早上好。……珍荣?!”林在范睡眼惺忪,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两个人异口同声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又异口同声。

两个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。

朴珍荣的眼神移到了墙上,那里挂着七幅合影。林在范顺着朴珍荣的目光一起望了过去。最中间一张是GOT7的七人合照,旁边两张是他们互拍的照片,剩下四张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的亲密合照。按说他们俩有很多一起的自拍,应该没什么特殊的,可是如果他们俩记忆没有同时出错的话,他们俩绝对没有照过这几张照片。

两个人相拥的照片、贴脸的照片、牵手的照片,甚至还有一张亲吻的照片。

这都还不算什么,当他们俩看到两个人结婚照时,彻底懵逼了。

照片全都毫无ps痕迹。

他们所在的这个房子,从陈设到风格都是两个人的取向。但确实不是他们俩见过的房子。

“哥,这会不会是隐摄啊?”朴珍荣不确定地问。

“应该不会,怎么能做到把我们俩移动到这里我们还全然不知。况且,这照片我看不出来是假的 。”林在范说。

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了,两个人心照不宣。

打开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,进行搜索。

入目的都是:

“林在范朴珍荣公开出柜,昔日友谊蜕变爱情”

“GOT7最后一对情侣诞生,搞基团名不虚传”

“独家专访: GOT7最后一名直男,崔荣宰眼中成员们的爱情故事”

“林在范朴珍荣巴厘岛完婚,成员们全员到场送上祝福”

    ……

再打开一个网页。

“饭圈热议:伉俪、宜嘉、牵绊,为什么搞基团三对情侣的cp名那么好听?”

“饭圈热议:连产三对队内cp,搞基团名副其实”

“饭圈热议:各家cpf爆哭羡慕搞基团cpf”

“饭圈热议:论GOT7宝物崔荣宰和粉丝们堵柜门有多么心累”

   ……

二人面面相觑。

随手翻开几本书架上的杂志。

“朴珍荣专访:与林在范的相恋过程”

“林在范:如何在沙雕队友中找到真爱”

“GOT7成员独家爆料:林在范与朴珍荣是怎样‘搞在一起’的始末”

“GOT7崔荣宰爆料:伉俪夫夫的虐狗事迹”

    ……

“珍荣啊,我们是不是,不在原来的世界了。”林在范的念头盘旋了好久,还是说了出来。“恐怕是这样。”朴珍荣叹了口气。

这一切真的很难让人消化。

但他们不得不接受这不可思议的状况。

突然朴珍荣的手机响了。

接起来,是经纪人。

“珍荣?”

“内。”

“别忘了后天就要录制《夫夫的浪漫旅行》了,虽然说这次是你们几个一起拍摄,但别七个人一起玩的太过于投入。毕竟观众不是看你们的团综,要突出你们每一对的相处。”

“啊?”

“没听清吗?”

“啊,没有没有,听清楚了。我们会注意的。”

“嗯,我给其他几个都打过电话了,今天下午五点在荣宰家见。一起吃个饭,讨论一下细节。”

“哦好的。”

“那行,就这样,下午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

挂断电话,朴珍荣一头雾水。

“怎么了?”林在范问。

“刚才经纪人哥打电话过来说,咱们后天要录制《夫夫的浪漫旅行》。而且……好像还是咱们七个一起录制。”朴珍荣一字一句缓慢地说。

“啊?你……你说什么?”林在范也懵了。

“哥其实听清了不是嘛。我们今天下午五点要去荣宰家,说是商量细节。”朴珍荣无奈。

林在范突然想起了什么,说:“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个世界里的荣宰住在哪里啊?我们怎么去?”

这的确是个问题。

又一次陷入了沉默。

最后朴珍荣想了又想,决定给段宜恩打去了电话,这种时候,还是先找大哥比较稳妥。

然而电话关机。

又打给王嘉尔,企图以这种方式联系上段宜恩。

也关机。

林在范和朴珍荣觉得这两位可能在做什么激烈的双人运动,或者是前一天晚上太累了,还没有起床。

其实。

是这两位想太多。

联系不上仅仅只是因为,这个世界的段宜恩与王嘉尔用的手机号,和林在范朴珍荣原来所处的那个世界的王嘉尔段宜恩,用的手机号不一样。

实际上这个时候的段宜恩和王嘉尔。

“Marky,这次录节目,我们适当整蛊一下他们几个吧?”王嘉尔想了想觉得很有趣。

“打算怎么做呀?”段宜恩问。

“还没想好,但咱们可以到时候随机应变,用中文交流沟通,确定计划细节。”王嘉尔得意于这一项语言优势。

“好。”段·腹黑·宜·其实也很喜欢搞事·恩觉得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,一口应下。

“不过Mark哥可不许再骗我了。之前哈德凯瑞2的时候我那么信任哥,但还是骗了我好几回!枉我那么信任你!”王嘉尔忽然想起了之前的经历。

“嘎嘎,Because it's just a game.”段宜恩辩解道。

“反正不可以再骗我了,I might be really angry.”王嘉尔瘪了瘪嘴。

“Ok,I'm not going to lie to you again.You can always trust me.真的,不会再这样了。”段宜恩一脸真挚。

“唔,其实有时候在放送上稍微骗我一下也没关系。”段宜恩保证的这么认真,反而让王嘉尔有些不好意思。觉得其实这事没那么夸张。

“知道了哦。撒浪嘿~”段宜恩笑得很好看。

王嘉尔,心空。

话说回来。

林在范想象了一下给崔荣宰打电话,问崔荣宰他家在哪儿的场面,摇摇头觉得还是算了。

(“荣宰啊?”“是我,怎么了哥?”“那个……你家在哪儿?”“……”)

于是朴珍荣拨出了金有谦的电话,毕竟是中二追剧谦,也许能比较快接受他们俩的奇幻遭遇 。

“有谦米现在有空吗?”朴珍荣问。

“有空啊,怎么了?”金有谦正和斑斑一起坐在沙发上刷手机。

“emmm……是这样,我和你在范哥遇到了一点小麻烦,方便过来吗?”朴珍荣问。

金有谦看了一眼旁边的斑斑,说:“可以啊,我能和我家斑米一起过去吗?刚好我们四个一起去荣宰哥家。”

斑斑听见了对话,抬起头望向金有谦。

“也行。路上小心,注意安全。”朴珍荣叮嘱了一番。

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?”斑斑问金有谦。

“珍荣哥说他和在范哥遇上了点麻烦,想让我去帮忙。我说要和你一起去,刚好下午四个人一块去荣宰哥家。”金有谦答道。

斑斑放下手机,“那换衣服准备走吧。也不知道是什么事情,严不严重。”

“估计不是特别要紧,感觉珍荣哥不是很着急的样子。”金有谦回想了一下说。

“不管了,先去了再说吧。”斑斑走向衣帽间。

“珍荣啊,咱们要不然先翻翻看这个……呃……咱们家?我们对这里一点都不熟悉。”林在范提出了建议。“好。”朴珍荣应下。

不过,

此时的他们还不会知道接下来他们会看到什么。


小娸碎碎念:对不起一直没更新,一方面是三次元现实生活比较忙,另一方面是我真的修改了好几番第一章,删删改改始终不是很满意。近段时间应该会开始频繁更新,真的,你们相信我!

评论(32)

热度(222)